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隆胸后要揉嗎 時間:2018-10-24 11:36:52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美女們都知道這是一個快速實現豐胸隆乳減肥效果的有效方法之一。那么,自體脂肪隆胸后要揉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豐胸隆乳減肥,一直都是很多美女們熱門討論的話題之一。對于大多數的美女們來說,自然是渴望自己擁有飽滿挺拔的美胸以及苗條性感的身材了。自體脂肪隆胸,是當前增大胸部并且同時減掉多余脂肪比較快速有效的豐胸隆乳整形方法之一。很多美女們也都通過自體脂肪隆胸手術,讓自己成功實現了豐胸隆乳減肥的愿望。那么,自體脂肪隆胸后要揉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做自體脂肪隆胸,它之所以能夠實現豐胸隆乳減肥的效果,主要是因為自體脂肪隆胸就是在美女們身上某個部位采集一定的脂肪后,經過加工處理,將這些脂肪細胞轉移到胸部,從而實現增大胸部,同時讓身上某個部位成功減肥的效果。 自體脂肪隆胸后要揉嗎 很多美女們都知道做假體隆胸后,在恢復期間是需要通過一定的胸部按摩幫助胸部變得更加柔軟自然的。因此,有的美女們就比較關心自體脂肪隆胸后需不需要揉胸部的問題。在這里,小編可以告訴大家,脂肪細胞注射到胸部后,在脂肪細胞尚未完全穩定后,是不能隨意揉捏胸部的。一般來說,脂肪細胞穩定的時間需要1個月以后,也就是說自體脂肪隆胸后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正常揉胸部。 當然啦!在自體脂肪隆胸后的恢復期間,可能會出現一些較為輕微的脂肪硬塊等問題,美女們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通過一定的按摩促進脂肪硬塊消散,讓胸部恢復得更加自然。 后,小編要告訴大家,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技術較為先進,醫生注射均勻,術后的脂肪細胞理想,恢復速度快,豐胸隆乳效果理想自然,是美女們做自體脂肪隆胸的不錯選擇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利用自身脂肪來豐胸隆乳會有危險嗎大型整形機構的自體脂肪豐胸隆乳,使用的是比較先進的設備技術,專業整形醫生親自操作,在無菌環境下進行,能夠有效避免危險。 下一篇:胸部小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好嗎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是比較成熟的技術,因為效果顯著而備受青睞。但前提是,求美者得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否則是很難看到理想效果的。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桃園魔滴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新竹光滑面隆乳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新竹水滴型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桃園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高雄自體脂肪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員林水滴型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有人說,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自己為人處事的失當和事業上的失敗,而是熟人圈里別人的成功和幸福康樂。如果真是有這樣的體悟和感念,那真是一件很糾結、很痛苦的事了。我常想,人要善于橫比,亦要學會縱比,找到人生的平衡點,這是讓幸福再回歸、再敲門的“密鑰”,如果能做到這樣,你就不會發出如上無端的感喟和無限哀怨了。 人生幸福有哪些“平衡點”值得找尋呢? 從大的方面講,比起時下一些戰亂和恐怖分子頻繁襲擊的國家,我生活在中國,安居樂業,不會流離失所,不會時時面臨死亡威脅和流血,這是最大的幸福;比起那些在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中為國捐軀和為國傷殘的先烈英雄們,我享受到國家解放的人身安全、自由和個人軀體完整健全,這是何等的幸福和多么寶貴的財富;比起出力流汗而不得溫飽者,我享受到了坐享其成的勞動成果和豐富的物質基礎,這又是多么的幸福和滿足;比起改革開放以來勇于創新和實踐的人們,我享受到了改革開放的紅利而沒有擔心因破產而帶來家庭解體,遭人誤解和白眼,這又是多么幸運和暢快。 從小的方面講,比起一起工作的同事,大部分回到貧窮落后的農村,過著緊衣縮食的生活,我卻享受著大城市公共資源配套和高薪酬工作待遇,衣食無憂,多么穩定和從容;比起進城務工、長期分居兩地的農民工,我享受著夫妻天天相擁而眠、夢囈到天明,這種幸福甜蜜不是人人都能有的,又是多么浪漫溫馨;比起那些沒有房子住的城里人,我住在窗明幾凈的高樓大廈里茶香飯好,時常引吭高歌一曲,這種逍遙自在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比起基層普通員工,我不會為幾十元的加班費而費心費力跟人較勁和爭執,少有憤懣、抱怨、煩惱,這也是幸福;比起公司高層領導,我不用耗心耗智與人勾心斗角、周旋應付,基至偽裝、人格分離地去角力、爭斗,擁有個人無限自由的空間和時間,不費心耗神就是一種幸福;比起英年早逝的同事和朋友,健康地活著就是一種成功的證明和幸福的呈現;比起病榻上久病需要人陪護的朋友,我自由的軀體能夠四處走動和到處觀光旅游,既風光又愜意,幸福的感覺無處不在;比起那些身陷囹圄的曾經的領導和同事,我清白的名譽和潔身自愛的行為不觸底線,不碰高壓線,人在局內,局在局外,沒有罪惡感,坦坦蕩蕩做人做事,又是何等的知足滿足!比起那些成功者,我不用擔心大起大落、沉沉浮浮,以至譽滿謗起、后院起火,從而提心吊膽,提前終結一切美好;比起那些失敗者,我不用擔心有人上門追債,死纏爛打,被人嬉笑戲弄或漫罵攻訐,從而影響心情,干擾幸福;比起有錢人,我不用擔心被人謀財害命和遺囑篡改,從而使幸福變成家門不幸;比起沒錢人,我不擔心衣食無著,風餐露宿,遠離幸福;比起有權人,我不擔心大權旁落、或因貪腐成癮而雙規、坐牢,有限的權力對等有限的幸福也是一種幸福;比起無權人,我不用絞盡腦汁、尊嚴喪盡地去乞求討好權勢者,企圖討官上任,官癮成病,無欲無求、尊嚴至上、簡單快樂,也是幸福的一種狀態呈現。 有了這樣的橫比與縱比,捫心叩問,反復權衡掂量,心境豁然,心中坦然,行動悠然,精神超然,靈魂潔然矣;我還哪敢怨懟人生、憤世嫉俗了呢?! 感恩這個國家,感恩這個時代,再感恩這個國家這個時代里的每一個人,這才是幸福來敲門的心靈“密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我們身邊,總會有這樣一些人,他們與你沒有任何血緣關系,但卻能真誠對待你。當你摔倒時,他們會拉你一把;當你迷路時,他們會指給你方向;當你無助時,他們會鼓勵你,國學薛老師就是這樣的人。 小時候的我,是個機靈鬼,深得家人和幼兒園老師的寵愛,不知不覺養成了有些“飛揚跋扈”的性格,從沒有人向我指出,或許有人曾經向我指出,我卻沒有意識到。我清楚地記得,罵醒我的就是國學班的薛老師。 從第一堂國學課開始,我出色的文學底蘊和積極的發言就讓薛老師另眼相看。但正因為老師的寵愛和縱容,我夸張的性格很快暴露無遺,我卻絲毫沒有察覺。直到有一天,一盆“冷水”直接澆到了我頭上:“夸張要有個度,過分吸引別人的目光,跟自取其辱有什么區別?” 我瞪大了眼睛,感到不可思議,平常那個和藹可親的薛老師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滿臉怒容的他。憤怒的火苗瞬間躥上我的心頭,我用余光一掃,發現同學們臉上竟然都是幸災樂禍的表情。那一節課,我沉默了,沒有說一句話。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思考究竟哪里出了問題。我暗自觀察老師所喜歡的同學是什么樣的,漸漸地,我發現了自己的不足,糾正了自己的缺點,贏得了同學們的尊重。 上課時,我依然有著火一般的熱情,但少了一些刻意的浮夸。薛老師也毫不吝嗇地表揚了我,并且還不時調侃我一下。薛老師總能把握好鼓勵與打擊的度,在我得意忘形時,給我當頭一棒,讓我認清現實;當我遇到挫折時,他會用他獨特的話語讓我找回信心。 他不僅是我的一位國學老師,也是我的人生導師,他像那包容萬物的海洋,我就如一彎小船,他會把大風大浪帶給我,但也會用他的身軀托著我駛向遠方,我在這波濤洶涌的人生中,慢慢成長。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人們看穿其真面目 文/吉日木吐 搗亂搗鬼破壞異地建設 受到世界人的鄙視白眼狼 戰爭發財掠奪他國成型 一個野蠻部落沒什么兩樣 反自然反人類的是那個梟雄 冠冕彈簧的借助美麗幌子 對他鄉明目張膽侵略 高舉著炮艦肆意破壞和平穩定 他們是紙老虎攪渾地區秩序 做惡多端給生命地球帶來災難 出于私立處處與他人做對 病態心理侵蝕著異地 國內亂局不治理對他鄉指手畫腳 只有天上街市才能看到 用國家力量來發展 那是多么神氣 義務支援無私的人們 敲籮打鼓文藝活動中 一片繁榮景象隨處可見 街道林立解送辦事忙碌的人 公益事業公關活動 服務他人招待家人般 熱情好客對話聯翩 祖國統一之路 祖國統一勢不可擋 前奏是切割外來鐵蹄 內部解決島嶼逆流 促進正能量建立根據地 圍繞島嶼抵近之登陸 摧毀少數頑固鬧分裂者 無人機出動開辟戰地 文明自身拯救 文明之間切磋 相互取長補短 東方圣人早已在人間 正在發揮他應有的作用 那是群體,又是群體的某一個 一個人品高尚,為他人著落 神州正在拯救世界 服務星球人類幸福過日子 不為武力征服他鄉 而是扶持柔弱保護安定團結 人生理想的綠原 不變的心誠懇對待 玻璃般透明為對家想 把種子撒向大海平原 網絡詩歌成為最后寄托 用一首首心靈話語播放 我們將成為我們自己 家私里偎依那個身邊的人 商量著生計聆聽彼此心聲 血脈從而形成相濡以沫 走向生活的日子成功了一半 如何尊重規律呢 懂得心愿遇見的美麗 把握時機接觸是多么必要 也許共同目標能走到一起 一種契約兌現里 我們成功捕獲籠中鳥 我們都成自愿化做愛的奴仆 那是每個家每個人信賴彼此結果 用自我眼光看問題吧 變革創新的家園 大刀闊斧革新很快到 不是修枝末節牌子改變 做實干,努力做自己 職業道路有個穩定創新 守護自身清廉簡單過日子 省略減法無欲成熟的靜默里 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 不為外界所動干凈利落 歌唱自己正能量的活在心 解放島嶼征程 解放島嶼時刻很快到來 兩岸人民攜手建設家園 同心協力懲處那勾連外部勢力的人 武力統一灣灣徹底解放全國 那是大眾心愿自我超越 禮拜玩球 禮拜玩球 籃筐下場地休憩 一家人帶著球 投籃踢球放松身體 樣樣都有玩哪個都可以 大人小孩都鍛煉 開車走平原上 我開車走了很久 道邊都有籃球場 供人們玩鍛煉身體 便利路人吸引材質 替代人思考 為他人著想 主動服務征程 那是文明環境 華夏文明引領世界時刻到來 21世紀是中國世紀 一些嫉妒的人不必白費心機了 中國強大和崛起是十四億人努力結果 也是五千年文明與人類文明結合產物 二百多年來發動戰爭 給人類帶來災難的野蠻人 該退出歷史舞臺的時刻了 放下炮艦政策融入文明中吧 只有華夏文明才能拯救世界 世界人民團結抗擊侵略者 世界是聯合國體系 而不是美利堅拉幫結伙體系 侵略世界發動戰爭的野蠻人 該放手屠刀從良了 愛好和平的人們團結如一人 抗擊那霸權強盜行徑 以來維護和平合作穩定 給人類造福建設家園 巴結外人的是誰 這真是把外人當親人 哭拜他人死去的狗 為的是更加討好關系 得到那半球掌舵人的信賴 疫情中島嶼人死了五百多 對此她沒有哭拜無動于衷 如今聽到一個異地死去的狗 迅速湊趣表示哀悼痛苦不已 >>>更多美文:自創詩

 


假體矽膠隆胸會留下明顯疤痕嗎 員林果凍矽膠隆乳乳房會變硬嗎?該怎麼處理? 台南內視鏡豐胸乳房會變硬嗎為討好男友服用空孕催乳劑豐胸,結果令人震驚 台南曼陀豐胸哪一種人適合 員林倍拉果凍矽膠豐胸懶人包整理

arrow
arrow

    s68d4v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